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唐喜梅上党课】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0        

             

        1029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唐喜梅在主校区()四教50956名大学生党员以及58名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唐喜梅在党课讲到,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要勤奋学习。努力掌握先进的科学知识,始终站在时代的前列,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并在现实生活中切的去做。

        唐喜梅在党课中强调,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要有较高的组织纪律性和综合素质。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每一名党员都要刻苦钻研,不断提高履行党员职责所需的知识水平,要在整体素质上比他人先一步、优人一步、高人一筹、快人一拍,成为全面发展的模范。

        全体学生党员以及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与讨论,纷纷表述自己对作为一个合格党员的理解与看法,明确了将来努力的方向,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了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信念与决心。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