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最美大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7        

1014日下午,在电教105教室,我党总支书记陈金陵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最美大学生》为题,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和团员讲授了思想政治教育课。
    思政课上,书记首先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出了坚定理想信念是大学生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接着,围绕要有理想,要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个人与自身、他人、组织和社会关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并指出,大学是思想发生变化的最大阶段,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具有主动意识的人,树立正确的思想价值观、明确自己的目标和人生方向,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陈书记思政课让学生积极思考,提升思想觉悟,增强担当历史使命的决心!讲课结束后场内掌声鸣起久久未停息,同学们纷纷表示,相信能在未来慢慢变成德才兼备人才,为中国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