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史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第五次中心组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53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三教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暨第五次中心组学习。学院院长兼副书记李小华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

梁桥领学“习近平的《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毛泽东的《为人民服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内容。

李小华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全体党员工作要实,认真学习焦裕禄精神,深入每个教研室、每个班级、每个寝室,每位同学,围绕人才培养这个根本,为党为人民培养高素质人才。全体党员要做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说明: E:\下载文件\5.31中心组学习1.jpg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