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第八次中心组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7        

 

102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三教309室组织开展第八次中心组学习。学习由书记张宏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

李小华领学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彭利英领学习近平激励年轻干部发扬斗争精神相关内容,梁桥领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陈晓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相关内容。

李小华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学院会全力做好人才引进工作,让优秀人才形成团队,聚合力发挥战斗力。学院班子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岗双责”。全院教工党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注身边人、身边事,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