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史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4        

5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主校区(北)四教102教室进行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陈金陵主持。

陈金陵领读习近平《论中国中产党历史》一书中的《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和《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以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毛泽东战争和战略思想》、《共产党人发刊词》、《新民主主义》、《改造我们的学习》、《在延安在职干部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等经典论著,与会全体教工党员仔细聆听并做好学习笔记。

随后陈金陵强调,当前全党正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学院全体党员要积极学习记录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历程的经典文献,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历史,提升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与历史担当,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落到实处,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