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作者:周洳帆        发布时间:2022-04-15        

41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09会议室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宏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内容,他指出,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巩固拓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各自分管的领域、业务相结合,认真落实“一岗双责”。

党委副书记梁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苏欢博士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集体观看宣传教育视频《生命线》。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思想感悟,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学院事业发展全过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张宏、梁桥、欧阳祥森)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