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砥砺奋进,继往开来,聚焦十九大党章----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5        

4月25日下午4点和晚上7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相继开展了“如何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砥砺奋进,继往开来,聚焦十九大党章”专题研讨会,建筑工程学院27名发展对象参会,该会议由郭胜南同志主持。

在本次专题讨论会上,郭胜南同志向各位发展对象们介绍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当前新形势下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以及十九大党章的新内容、新特点。各位发展对象也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新时代党员如何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分别进行了分组探讨,各个小组都进行了发言分享,大家表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地位,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凝神聚气、奋发拼搏,满怀信心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通过此次的交流和对自我的剖析,每一名发展对象都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为日后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认真学习了十九大党章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时代的弄潮儿、事业的圆梦者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