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支委选举大会
作者:李阳        发布时间:2021-10-12        

 经过认真筹备,报经学校组织部批准,20201012日,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支委选举大会于红楼308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开始,由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谭杰老师统计与会人数,在确定与会人员符合法定人数后,李佳书记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主持人谭杰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开展换届工作的批复,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对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进行举手表决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

 参与该会的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竞选,激情饱满的发表了竞选演讲,大会最终选举出学生第支部的组织委员为冯湘黔,宣传委员为吴嘉俊党支部书记为谭杰。新时代诞生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支部书记谭杰如是说。他指出,我们应发扬“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写好“奋进”、“担当”之名。

会议最后,党员全体起立,神情肃穆,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