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学生一支部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学习二十大,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作者:何正生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于2023年3月15日在红楼104开启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李佳老师讲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李佳老师为大家深刻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内涵、新时代坚持“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性,勉励大家要发扬斗争精神,要敢于吃苦,敢于突破自己,迈出人生的第一步,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在本次党课中,李老师谈到,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得到了飞速发展,国家的繁荣昌盛使得我们摆脱了绝对贫困。目前已经解决了温饱问题,当我们物质上得到丰富的同时,要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精神上也应该要富足。李老师还与大家探讨了土木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也讲到现在工程施工现场的条件正在逐步改善,勉励大家对专业、对自己要充满信心。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指引了前进方向,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审核:张宏、梁桥、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