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共建|校企党建领发展 产教融合育人才
作者:彭第        发布时间:2023-03-27        

325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支部党员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第四、八、芙蓉春晓项目部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了校企党建领发展 产教融合育人才活动。在湘潭市芙蓉春晓项目部,五矿二十三冶一公司副总工程师王勇、安全总监唐云剑等与我院党委副书记梁桥等十五人出席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教工二支部参与成员在芙蓉春晓项目部安全总监丁杰的陪同下,先参观了该项目部标准化建设工地,丁杰介绍了标准化项目部的概况、标准化项目管理、施工做法等。

活动第二阶段,教工二支部参与成员与第四、八、芙蓉春晓项目部支部委员会在项目部会议室开展了党建与学术交流。在共建交流会上,一公司王勇副总工程师对我院梁桥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与学院合作及人才招聘等情况。

梁桥感谢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的精心安排,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为我们高校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表示这次交流是深化合作的又一次落实落地的活动,充分展现了企业对高等教育的重视与社会责任,对加深校企合作、开拓新时代校企合作范式有重要的意义。

交流现场,项目部成员与支部老师就铝合金轻质模板、地下室防水等技术问题,学生的工程安全教育、招聘就业与思想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最后,一公司安全总监唐云剑对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