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2023年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
作者:朱笑雨        发布时间:2023-04-17        

417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建工楼309开展了集中学习,此次学习由党委书记张宏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湖南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并传达学习了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从严治党、宣传思想、反电信网络诈骗、保密工作、湖南工程学院章程等有关文件精神。

最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张宏强调:我们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学院党建工作第一责任,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凝聚组织合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