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工会工作
“走进花海人家,畅游美好乡村”女教工手机摄影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唐喜梅        发布时间:2021-03-16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赴湘潭县锦石乡碧泉潭现代农业示范园开展“走进花海人家,畅游美好乡村”手机摄影比赛活动。本次活动是学院分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老师们怀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在农业示范园油菜基地中赏花,观景,摄影,谈天说地,其乐融融。

经大赛评委匿名评审,20件参赛作品中,李文菁、汤丹、单山鸣老师的作品获得一等奖,陈金陵、彭辉华、黄晓燕、肖江滨、刘丹、唐喜梅、张涓老师的作品获得二等奖,欧阳祥森、陈晓、周文权、农金龙、肖春云、刘娟、邹捷书、刘听辉、丰静、刘孔玲老师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手机摄影比赛是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的教职工艺术文化活动,通过举办比赛,不仅增添了大家对手机摄影的兴趣,也提高了老师们在运用手机收集备课素材等方面的摄影技艺。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学院今后举办更多的相关活动,陶冶情操,提高教研技能。 

 

(审核人: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