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工会工作
“球”风渐起,“羽”你同行—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朱笑雨        发布时间:2021-12-01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培养教职工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发展,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我校举办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项目,比赛场上,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在淘汰赛进行到决赛时,男双、女双、混双各队队员更是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对决,赛场边呼声此起彼伏,让所有在场者沉浸其中。建筑工程学院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协同合作,取得挺进八强的历史最好成绩,最后获得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展现了湖工教职工健康的体魄、精湛的球艺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我校也将继续组织广大教职工开展体育锻炼活动,为教职工体育爱好者搭建切磋技艺、展示自我的平台,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

(审核人:张宏 梁桥 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