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以赛促学|我院在湖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取得新突破
作者:周洳帆、温烨        发布时间:2022-12-16        

近日,湖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在我校新校区D教学楼举行。经过参赛同学们和力学专业组教师们的共同努力,我院杨佳雯彭子琪等五名学生荣获省级力学竞赛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湖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获奖情况

序号

奖项

班级

参赛者

1

二等奖

工程管理2001

杨佳雯

2

二等奖

土木工程2105

彭子琪

3

三等奖

土木工程2103

李享

4

三等奖

程管理2101

王宏博

5

三等奖

土木工程2101

陆思源

据悉,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我院共选派20余名学生参赛。为了更好的提升在校学生力学水平,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领导和各学科教研室不断优化竞赛指导体系,选拔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教师担任指导老师,挑选优秀学生并予以精心的训练指导。参赛师生经过前期多次的集中培训和答疑最终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的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彰显了我院专业教育教学的综合实力,大大激发了学生参加专业竞赛的热情,提高学生的专业实战水平,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力学专业的认识,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


(审核:张宏、梁桥、邓奕)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