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2022年建筑工程学院新进教师入职培训顺利举行
作者:陈歆儒        发布时间:2022-03-03        

2022年3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三教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院党委书记张宏、院长李小华、各教研室主任参会,会议由张宏书记主持。

李小华院长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机构设置、专业设置等内容张宏书记就如何尽快站稳讲台对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新老师在学院工作顺心、生活愉快、发展如愿

督导主任李文菁老师主要就授课计划、出卷阅卷、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文件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其中包括授课计划、出卷阅卷需注意的问题、实习设计类的给分标准、教学事故的认定及相应处罚规定等方面的内容。

督导贺玲老师就“新教师教学探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提出,备课授课需要做到“条理清晰、化繁为简、思维启发”,同时要做好教材的“优选”,讲课方面要做到“详细得当,讲练结合,师生互动,思政挖掘”,与会教师均表示很受启发。

此次新进教师培训既让职工充分了解了学校和学院,建立认同感、使命感,也让教师自身尽快适应学院工作,从而树立职业意识和职业规范,注重职业道德修养、提升工作岗位意识、加强业务技能锻炼、增强团队协作精神。

(审核:张宏 梁桥 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