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求职季—多家企业来我校召开宣讲会
作者:禹瑜俊        发布时间:2021-09-16        

为更好地为用人单位集中选聘我校人才提供优质服务,积极为广大毕业生搭建广阔的就业“双选”平台,9月15日,我校在主校区举办了多场“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涵盖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新能源,工程管理,建筑学等多个与我院专业有关行业领域。

招聘会现场人流如织,气氛热烈而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精神饱满地来到会场,沉着冷静地查询自己心仪的就业单位,积极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企业招聘人员热情地向应聘同学介绍企业情况及用人条件,并就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技能等相关问题与应聘者进行交流

 

毕业生们表示,邀请的用人单位规模较大、吸引力较强,极大提高了毕业生的求职积极性,振奋了他们的求职信心。用人单位也纷纷对我校毕业生的培养质量、职业素养、综合素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此次洽谈会缜密组织、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学生成长发展的深切关爱,以及学院对学生就业招聘提供的精准化服务,希望能够从我院招聘更多的优秀人才,为企业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

(审核:张宏 梁桥 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