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与广东欧科空调制冷有限公司签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1        

421日,广东欧科空调制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主管陈江涛一行来建筑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小华、副院长陈晓等参加了校企合作洽谈,双方签订了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协议。双方将共同建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共同推进实践教学模式改革;合作开展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建立校企双方互利双赢合作机制。

广东欧科空调制冷有限公司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与EUROKLIMAT集团合资成立,是EUROKLIMAT集团在亚洲的研发、制造基地和销售服务机构,在东莞建有7万平米的生产基地。产品涵盖水冷冷水机组、风冷冷水(热泵)机组、水(地)源热泵机组、热水机组、多联式中央空调机组、单元式空调机、中央空调末端和精密空调等。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已与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推进实习实训改革及联合技术开发,促进成果转化。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