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喜讯!我院李盛南博士国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批立项
作者:梁桥        发布时间:2021-08-20        

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通告,我院李盛南博士喜获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项目名称为:干湿循环作用下炭质泥岩路堑边坡裂纹扩展及浅层失稳机理研究,资助经费约24万元。

此次国自科立项成绩的取得,是我院首次以第一研究单位申报获得的国自科项目,是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的体现。近年来,学院积极走出去,创新人才引进思路,不断增强科研人才队伍;多次主动邀请省内知名学者来院指导国自科申报,并不断加大科研改革力度,增强学院科研力量,极大的激发了广大科研人员积极开展科研工作的积极性。

2021年立项结果的公布,标志着我院2021年度国自科项目申报工作获得了重大突破,极大的鼓舞了全院师生员工。2022年度的国自科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启动,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组织、实施与辅导工作,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有力助推学院“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与建设。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