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2        

 

为全面总结2021年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做好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建筑工程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在3教304召开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院长李小华、党委书记张宏、副院长陈晓、副院长彭利英、副书记梁桥、土木工程学科学科带头人曾宪桃和全体博士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小华主持。

李小华要求学院要切实发挥科研团队作用,积极谋划、认真筹备,力争在2022年度基金申报中取得新突破。

曾宪桃从学科建设、个人发展、院校发展三个方面全面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重要性。他强调,基金申报是一项长期持久的工作,全体教工要树立信心,高度重视,确保申报质量,提高获准率,推动学院学科建设的发展。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