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7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515640983\Image\C2C\362AA9DC28AB367B3FAE0195592D5267.jpg

2021126日下午,学院在3教会议室召开博士座谈会。学院全体博士参会,会议由李小华院长主持,新工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军与会。

座谈会上博士积极发言,围绕2020年教学科研、学科竞赛等工作,对教学能力、职称评审、科技前沿、课题申报、论文撰写、专利申报、学科竞赛、企业实践等表达了切实看法与困惑,同时也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针对大家的问题,相关领导进行了具体解答。

随后,李小华对博士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指出学院正处在快速上升期,各位博士要借此契机,鼓足信心,充满干劲,提升学院学科实力,为学院十四五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陈金陵书记勉励博士切实把握国家科技需求与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勤思考,有效整合多方资源,持续不断进取得到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