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04        
63日晚,建筑工程学院院党总支书记李小华,副书记单山鸣及学办老师走访慰问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宿舍,亲切看望了2013届毕业生。
“去哪里读研?”“找到工作了吗?”……每来到一个宿舍,李小华都亲切询问学生的就业、深造情况,对大家的成功就业、继续深造表示祝贺,他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对毕业生给予了殷切嘱托和美好祝愿。
  李小华语重心长地说:“看到你们顺利毕业并且大部分同学都有了较好的前途,感到十分欣慰。希望你们在毕业之后坚守远大理想,并为此执着追求,不懈努力。只要心怀理想,就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今天你们以湖工为荣,明天你们就是湖工的骄傲和荣耀。你们毕业之后记得常回来看看,学院期待着你们成长进步的好消息。”
毕业生对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和师长们的精心培养,在今后的人生征途上,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殷切期望,继续发扬湖工人的优良作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