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十二月份月讲评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2        

 

2018年121912:30在主校区(北)学海花园成功举行了建筑工程学院十一月份月讲评,此次月讲评是由学生办公室主任李佳老师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在十二月份中,我院举办的男女子班级篮球赛、文明寝室装饰大赛圆满结束。李佳老师对各个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以及寝室表示鼓励,其次也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奋斗进步。另外,李佳老师还对这个月的到课率进行了点评。班级到课率已有所改进,但还是存在部分班级的到课率不尽人意,希望各位班级能继续加强管理。

随后,郭文辉老师向大家说明了寝室卫生情况。强调寝室大功率用电器问题,希望同学们都可以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杜绝大功率用电器,寝室安全从自己做起。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