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十月份月讲评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3        

          建筑工程学院十月份月讲评于2018103112:30校区()学海花园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我院学办主任李佳老师主持,团总书记刘熹微老师到场,以及建工全体同学参加。

    十月份我院的各项工作在学办老师的悉心领导下,团总支学生会的带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我们学院本月活动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会议中,李佳老师回顾了本月完成的工作,并对我院已结束的校运会和正在进行的校园歌手大赛中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表彰。随后,李佳老师对即将进行的阳光晨跑、礼仪队招新和女子篮球赛表示了热切的期待,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接下来李佳老师对十月份常规工作检查进行了细致讲评,并特别表扬了18级学生到课率达到100%,另外就寝室卫生、寝室功率使用等问题,李佳老师对违规寝室提出了严肃的批评,希望这些寝室能加以改正,向优寝看齐。

    最后刘熹微老师对即将展开的团代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讲座提出要求,要求各班委切实安排工作,此外强调了心理活动班会的重要性,并指出此次问卷调查必须严谨认真,希望各位同学配合工作。

        本次月讲评是院对十月份收获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接下来工作的展望,有利于同学们协调好学习与生活,也更有利于学院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