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致2011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6-21        
亲爱的毕业班同学们:
        你们好!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几年前,携着欣喜和希望、光荣与梦想,你们踏入了湖工,人生最美好的画卷由此展开。几年来,你们与湖工共同发展,与时代一起进步,你们为学校带来了生机与活力,也将太多的美好记忆留在学校。当离别无可阻挡的来临,你们也将告别这挥洒青春的校园,背起行囊走上新的征途。在此,我们衷心地祝福你们事业有成,万事顺利!同时在你们即将离校的日子里,我们诚挚地提醒你们注意以下几点:
一、积极配合做好各种信息和表格的填报、办理助学贷款还款确认手续、参加毕业典礼和毕业生晚会、毕业照像等。今年学校将简化离校手续,实行数字离校。请同学们在6月15日前清缴学杂费、交回考试证、注销学生证、归还所借图书资料等学习用具和体育器材等。
二、认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和提交、毕业生登记表、毕业体检等学生档案必需材料的补充工作;离校前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户口迁移证、党团组织关系和寝室钥匙押金等。
三、积极维护好学校教学、生活秩序,自觉遵守作息制度。不从事影响他人工作、学习和休息的活动。
四、共同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团结友善、文明守纪。不酗酒、不起哄、不赌博、不打架等,尤其不要涉及与社会闲散人员的纠纷,不要在离校之前给自己和同学造成不必要的人身伤害而影响毕业离校。以实际行动为母校留下完美印象,为学弟学妹留下学习榜样,为自己留下美好回忆。
五、自觉爱护公共财产。不污损墙壁,不在校园内乱写、乱画、乱刻,不乱丢乱砸物品,不损坏公共财产等。
六、注意安全。不在寝室使用电热器具、焚烧杂物;妥善保管个人钱物;强化交通安全和饮食安全意识。
七、保证在学院规定离校时间内离校,对确有实际情况不能离校的毕业生,我们将集中安排住宿,7月2日开始,我们将对毕业班宿舍进行清理、检修。
我们坚信,你们必将以更加成熟的心态面对每一天,用自身的行动证明自己的价值!
    我们坚信,你们必将以百折不挠的精神披荆斩棘,挥斥方遒!
    我们更有理由相信,明日的湖南工程学院必将以你们为荣,明天的辉煌也必将属于青春、理性、创新、求实的你们!
最后,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学生工作处
                                                                                                                                          2011年6月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