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22        

    12月18日晚上,大学生创业培训讲座在北校区红楼310顺利展开。13级全体学生出席讲座。团总支书记唐喜梅主持讲座开幕。

    首先,团总支书记唐喜梅针对"大学生为什么要创业"这个问题进行研究探讨,并从各个方面分析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利弊。她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院1999级的杰出校友、以及应用技术学院2008级学子江尚的成长和创业经历,他们两位在搞好专业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的特点和实际情况,利用课余时间体验创业、实践创业,充分展示了我们学子从专业学习到择机创业的成功典范。同时,唐书记从“知己知彼”的角度出发,鼓励同学们努力了解自身以及了解创业环境,理性选择就业或创业的未来发展道路。最后,唐书记还对大学生创业弊端进行指导。


    接着,江尚学长分享了自主创业的历程和经验,并与在座学生进行交流指导,他鼓励大学生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进行自主创业。最后,唐书记总结讲座,提出了”选择在自己,效益最大化”的大学生人生规划的建议。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