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梁桥、刘娟、刘文清        发布时间:2020-10-29        

2020年10月28日晚19:00,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主校区D栋403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桥,学办主任李佳以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建筑工程学院2019—2020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王润杰对过去一年的团学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与经历。候选人从自我评价、工作经验、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在各位候选人饱含激情的演讲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投票。随2020—2021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湛旺兴带领全体成员宣誓,气势磅礴,慷慨激昂的誓言,激发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形成强烈的向心力、凝聚力。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娟对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新一届团学会提出了要求。学生干部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

大会中,梁书记和李佳主任为上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这一份份聘书代表的是老干部们一年的奋斗和努力,意味着他们在团总支学生会这一闪耀的舞台美丽地谢幕。离开不代表结束,还有更多更大的舞台等着他们。聘书上永远镌刻着他们的付出,也正是他们的无私贡献,才有如今蒸蒸日上的团总支学生会。

此次换届大会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团学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相信新一届团学会成员将不负同学和老师的期望,为我院团学工作尽自己最大努力,继续远航,再创辉煌。

(审核人 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