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本学期第四次讲评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14        

6月13中午11:30,我院在北校区学海花园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次讲评活动,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单山鸣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老师、学生辅导员唐喜梅老师以及大一至大四全体同学参加了讲评。

讲评会上,单山鸣副书记就安全问题、学风建设问题、四六级和期末考试诚信教育问题以及毕业生文明离校问题都做了精心部署,同时,希望同学们认真执行。接着单书记把各班这个学期以来到课率、早签到、晚自习及寝室日常卫生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表扬了优秀班级和优秀寝室。希望同学们能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扬长避短,改正自身缺点,遵守校纪校规,共同加强学风建设,为我院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然后,李佳主任做了重要讲话,主要强调三点: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形成一种良好的考风、自觉遵守校级校规并督促具备走读条件的同学一定要办好走读手续。最后,唐喜梅老师就学生党支部最近早读活动重点通报了党支部特色活动中优秀学员和优秀组织者以及违纪党员,并要求有助学贷款意向的同学暑期要及时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事宜。

本次讲评通报批评了(1)累计旷课达20节以上16名同学:建筑学0901钟理 许忱工管0901 程曦建环1002 朱成 杨龙土木1001 梁敏鹰 王兵 郑豹土木1002彭志 李慧良 郭同 曾盛土木1003 欧康土木1101李超 周童土木1102 覃事柱。(2累计旷课达12节以上15名同学:土木1001 陆谨土木1101 龙帅 易发建 姚绪猛土木1103 聂灿枫 欧阳鹏博 伍再涛建环1102李新星 周勇潮工管1101陈轩工管1102班 王飞 周穗 柳柯 汪德豪 吴海涛。(3晚自习缺勤严重的12位同学:土木1101 李超 范忆辉土木1103 陈文东工管1101 欧阳成工管1102 吴海涛 王飞 柳柯 刘洋 伍炫宇 黄波 杨继伟 严强君。(4差寝:滨江三栋:3604(土木1001)3614(土木1002)3510(建环1001)

3406(建环0901) 3425(建筑学0901)希望以上同学以此为戒,努力改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