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胸怀国家命运,成就报国之才”主题升旗活动
作者:杨思宇        发布时间:2021-03-29        

2021329日上午640分,建筑工程学院在主校区知行广场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小华、党委书记陈金陵、党委副书记梁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周洳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唐喜梅、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谭杰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和党员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朝阳下的国旗,格外鲜艳庄严。面对国旗,我们肃然起敬。在主持人王孝琪同学精彩讲说词的引领下,全场庄重严肃地注视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向我们缓缓走来。随着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心怀敬畏,向国旗行注目礼。内心的满是自豪与骄傲。

紧接着,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小华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李小华院长的殷殷教诲引导着同学们向着前方不断奋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应心怀着理想蓝图,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一步一步地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机遇,追求新的发展。之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金陵发表了讲话。从陈金陵书记的讲话中,同学们收获良多。让我们牢记陈书记的嘱托,筑梦至上,信念坚毅;修德为上,塑造品格,博学广知,注重素质。从湖工出发,走人间正道,面向未来,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升旗仪式燃起了同学们浓浓的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如今天的朝阳一般,用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和青春的活力去诠释梦想,迎接新挑战,开始新的征程!

 (审核人 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