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三月份月讲评
作者:刘文清        发布时间:2021-03-24        

烟花三月,草长莺飞, 3月23日中午12:30,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海花园又一次迎来了红楼前的月讲评。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周洳帆和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谭杰对这个月进行了讲评。

周洳帆老师对三月份工作和活动进行总结,集中讲了这个月已经完成的活动,如男子篮球赛决赛和雷锋征文大赛等,经过好几个月的激战,男子篮球赛在这个月进行了决赛,获得本届男子班级篮球联赛的冠军是土木1804班。此外,还有接下来将要开展的活动,如摄影大赛和知识竞赛等。周洳帆鼓励我们学生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这能够很好的培养学生们的综合能力。其次周洳帆还强调了寝室安全和卫生管理等问题,学校相关部门将会加强寝室管理手机袋的管理。在通报学校相关检查工作情况周洳帆对被评为优秀寝室的寝室进行表扬,当然,对于评为差寝的进行批评和建议整改。之后对学校突击检查晚归情况、私自交换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在外租房等违纪行为进行通报批评。同时强调了学生们的学风问题,因为有些班级到课率比较低,要求班干部们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在月讲评上,周洳帆再次强调团日活动纪律以及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情况,要求每个团支书维护好班级纪律,带领学生们进行团日活动学习,并表示希望每个学生能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谭杰宣布一个新的寝室检查制度,记寝室长责任制和奖励惩罚制,通过奖励和惩罚,调动学生们搞好寝室卫生的积极性,使学生们更加重视寝室生活卫生,培养寝室长的领导能力和增强学生们的责任感,让学生们更好去履行义务,培养学生们多劳动的习惯,去创造一个良好的寝室氛围。


通过这一次月讲评,学生们更好的看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需要继续保持的好习惯,让学生们更加重视学习和寝室生活卫生,为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氛围奠定基础。


(审核人 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