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弘扬红色精神--文化进寝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了不断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培养大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怀。根据上级安排全面开展以“弘扬红色精神--文化进寝室”为主题的系列文化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彰显湖工学子“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精神力量。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将引领建工学子用各种不同的方式在宿舍内广泛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文化装饰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用各类形式文化装饰活动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1、庆祝建党100周年寝室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这次作品征集活动题材为:文学类(革命故事、诗歌、散文、朗诵、剧本等),摄影作品类,书画类,曲艺类(快板、小戏小品等),歌曲舞蹈类(歌曲、舞蹈、情景剧等),题材不限。

2、庆祝建党100周年寝室文化装饰活动

以门背面为装饰板,结合党史学习,以建党100周年,红色精神为核心进行装饰。

3、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为了能让学生公寓临时党支部在学生群体中更加突显,更好的传递红色文化精神,给予91间党员宿舍专属的标志。

4、庆祝建党100周年,临时党支部学习党史教育

2021年5月14日,在唐喜梅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在教室学习党史、弘扬红色精神。

(审核人: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