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慷慨陈词抒己论,唇枪舌战决弈时—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迎新杯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齐洪        发布时间:2021-12-20        

古有卧龙诸葛舌战群儒,今有群英荟萃慷慨陈词。20211219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迎新杯辩论赛决赛于在图书馆旁一报告厅举行。此次进入决赛的班级是工管2001班和建环2002班,他们对“平庸罪该不该被审判?”展开辩论。

随着学生联合会主席罗易胜学长的宣布辩论赛正式开始,正方代表队工管2001班,与反方代表队建环2002班陆续进场握手后就坐。两队共同熟悉此次辩题双方随即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据理力争,引经据典,呈现一场完美的思维碰撞。

在统计结果出来之前,李佳老师总结发言,他表扬了辩手们的激情不断慷慨仪表大方陈述清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了此次比赛。同时,他表明,此次比赛不只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是院校之间交流思想互相学习的良好途径希望同学们都能学以致用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此次比赛,工管2001脱颖而出获得最后的胜利,建环2002也毫不逊色,获得亚军。

审核人:梁桥 李佳 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