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湖南工程学院首届空间设计大赛暨湖南省第四届“梦想家”选拔赛结果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湖南工程学院首届空间设计大赛暨湖南省第四届“梦想家”选拔赛在创新创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建筑学教研室的积极参与下已圆满结束。本次选拔赛有四组同学积极参加,竞赛采用专家评分制,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经过激烈角逐。现将评奖结果通报如下:

一等奖:游(黄鑫、陈嘉敏、李圆、欧阳淑婷、潘航博、杨彩龙、曾豪杰、曾海龙)

二等奖:愈野奇遇王静姜伊静陶泳利唐彬李浩宇李一玢欧阳茜彭佳

优胜奖:巨人之路(龙奕东、王伟全、刘帅、刘威、龙飞丽、莫美琪、龙一帆、赵雅倩)

一路向前(陈晶晶、谢巧、胡佩孜、唐迪琴、金峥杰、肖赐望、陈荣、曲翀葆)

 

创新创业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1421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