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参与火炬传递为英语文化艺术节喝彩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05        

        201253日星期四上午9:00,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英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正式启动。我院积极响应英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之火炬传递活动的号召,上午8:50,由学生办公室唐喜梅老师带队,部分学生会干部参与的我院火炬护跑队便早早的来到了接棒地点整装待发。

       火炬传递活动从北院学海花园出发,经新北高速绕新校区一圈抵达学校大门口。我院作为火炬传递的第二棒,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地高喊着“听从时代召唤,创造青春辉煌继承与开拓共进,信念伴拼搏齐飞”的口号,充满活力地向下一站奔跑着。在开幕式的尾声,外国语学院杨永和院长致辞、李希恒副校长点燃了火炬盆,与全校师生共襄一场英语文化盛典。

       在此,建筑工程学院预祝英语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