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2020年度建筑工程学院迎新工作
作者:陈中睿        发布时间:2020-09-27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至9月27日(星期日),湖南工程学院校区知行广场,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了2020届迎接新生报道工作。落叶飘着凉意,秋雨润物无声。在建工学院院长陈金陵院长、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桥老师及学院学办老师等多位及班主任的领导下,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干事的共同参与,各司其职,本次迎生报道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经教育部批准,湖南工程学院荣升本科一批院。2020虽说是多灾的一年,但对于湖工全体师生而言也是收获的一年,更是新的奋斗起点!5000多名新生怀揣着自己对未来的规划与梦想,踏入湖工的校园。其中415名新生将在建筑工程学院开始为期四至五年的学习与提升,将吹着木鱼湖与湘江的晚风开始自己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F8A7D

406CF

迎新现场井然有序,学长学姐各司其职热心帮助,这让第一次进入湖工的萌新们感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家长只能止步于校园门口。“看到我们家的孩子有这么多哥哥姐姐的帮助,我现在根本就不担心了,他一定可以在大学里照顾好自己。”张妈妈笑靥如花地对采编记者说道。没错,正是有了这些新生的加入,这股相互关怀的暖流才抵消了湖南入秋后的丝丝寒意。

本次迎新活动顺利的结束,学长学姐悉心地分享着自己学习与生活的经验,介绍着这座校园、建学院的历史与文化,我们看到的是一种传承。“锲而不舍,敢为人先”,湖南工程学院的校训刻在一批又一批学子的心里。一批学子的离去必将伴随着一批新鲜血液的涌入,湖工文化、建工学院文化又将生生不息,星火相传,润物无声。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