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201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23        
为充分调动我院学生考研的积极性,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畅谈考研经验,促进和优化学风建设,5月15日晚上,学院召开了考研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及09级、10级有志于考研的学生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李佳老师主持,并邀请了在2012年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三位同学给大家介绍经验,他们分别是:土木工程0802班的罗枫、工程管理0801班的杜兴、建筑环境0801班的张鑫,他们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学习中的小诀窍,比如说记英语单词的方法等等。三位同学还根据各自的专业给同学们分析了今年的考研情况。整个交流会气氛浓厚,台下的同学们积极的提问,台上的三位同学也热心的解答了,还时不时的来点小幽默活跃现场气氛。
整个交流会就在这种轻松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并公布了罗枫、杜兴、张鑫三位同学的QQ号码以方便考研的同学随时和他们交流。相信建筑工程学院的考研学习氛围将越来越好。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