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笑迎新生,青春起航——建筑工程学院19级迎新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曲翀葆        发布时间:2021-09-06        

值此盛夏,为保证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进行,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9月4日5日在第三教学楼门口开展为期两天的19级新生迎新志愿活动,确保校园疫情防控期间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以学生为本,以服务为先,本着我校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早上七点,全体志愿者准时到岗,分工明确,有条不紊进行迎新准备工作。新生在学校指引牌的指示和志愿者的帮助下进入校门,按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前往第三教学楼门口办理报手续。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全体工作人员耐心的回答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不少热心的工作人员更是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全体工作人员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就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持续两天的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我院全体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带给每一位新生归属感,让他们体会到集体的温暖,减轻了他们融入环境的不适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全新的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建筑工程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审核人:梁桥 李佳 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