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规划下乡青春行,凝心共筑乡村梦” 我院乡村振兴实践团正式启航
作者:刘文清        发布时间:2022-07-12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当代大学生了解社会、服务社会。711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正式启航。

(实践团合照)


阳光明媚,晨鸡报晓。由26名师生组成的乡村振兴实践团,怀着满腔热血出发,前往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地——湖南省怀化市会同县铺坪村,实践团的成员们高喊“三下乡,我们准备好了!”

(湘潭站实践团合照)


据悉,这是该实践团第二次来到埔坪村,今年实践团依旧立足村庄实际,接续去年活动内容,依托建筑工程类专业知识,发挥专业特色与专长,开展走访调研、文化探寻、规划测绘、党史宣讲、义务劳动、五彩假期等系列活动,把个人理想社会发展和国家需要紧密结合起来,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在服务基层中锤炼自身本领,用聪明才智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书写我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新篇章!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