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后浪奔涌,未来可期: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唐喜梅        发布时间:2022-06-22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各项离校教育工作,为下一步人才培养、教学等工作积累经验,6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3教309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参与座谈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张宏、党委副书记梁桥、副院长彭利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辅导员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会议由学办主任李佳主持。

座谈会上,彭利英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诚挚祝福,鼓励同学们积极分享关于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创新创业实习实训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毕业生畅所欲言,回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情况课堂教学课程实践、学风建设以及党员发展等问题进行发言毕业生赵宇庭说:“在校期间我通过参加科创比赛,提升了自学能力,也掌握了很多专业技能,很受用,希望学院加强实用能力培训”。毕业生邓方翔讲到学院学风建设成效明显改善,教师课堂管理效果好,学生学会自我管理,手机袋制度逐渐形成习惯”。毕业生胡边东说:希望学院成立学生咨询事务中心,为全体学生办事提供一条龙咨询服务”。同学们说不完的母校情深,道不完的师生情谊,叙不尽的真情感激,让整个座谈会充满了浓浓的爱意和暖意。同学们积极向学院、学校各项工作建言献策,老师们一一记录下毕业生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坚持围绕学习与生活两个方面切实提升学生大学生活质量,打造越来越好的的建筑工程学院。

最后,张宏书记对毕业生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二要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三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四要锤炼道德品质,培养高尚情操。此外,表示,学院衷心祝福每名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创造不平凡的事业,为人生增彩、为母校增光。

会后老师们仍不忘嘱托,希望同学们不忘学校教诲,将湖工精神带到工作中,在工作岗位上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此次座谈会以面对面交流的形式拉近师生距离,也使学院更全面地了解学生对学院教学及学生工作的建议,为下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