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举办“挑战杯”决赛赛前培训会
作者:唐喜梅        发布时间:2021-03-15        

为组织引导学院十四“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312日下午,在主校区(北)三教会议室309举办“挑战杯”竞赛培训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梁桥应邀担任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学院负责“挑战杯”竞赛的老师及参赛学生参会,现场座无虚席。

 

会议伊始,梁书记详细介绍了“挑战杯”竞赛的发展历程、竞赛方式、资格要求、评审细则及比赛流程。结合我近几年“挑战杯”竞赛的开展情况,从作品选题、团队构建、申报书撰写、汇报答辩等方面,针对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类三类作品的作品框架、评审重点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梁书记和参赛同学们就具体问题展开讨论,同学们兴趣盎然,积极记录要点,把握交流机会。

 

本次培训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相关知识及参赛流程,增强了参赛备战的信心。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