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关于举办湖南工程学院首届空间设计大赛暨湖南省第四届“梦想家”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唐喜梅        发布时间:2021-04-08        

为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专业实践能力,开发学生潜能和创新精神,同时也为湖南省第四届“梦想家”空间设计节选拔优秀选手。特举办2021年湖南工程学院首届空间设计大赛暨湖南省第四届“梦想家”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竞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

大赛设组委会,组委会名单如下:

 任:刘洞波、陈金陵、李小华

副主任:方正军、梁  

 员:周燕来、李亚玲、刘丹、雷婷、王萌等

组委会办公室设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教研室(北校区3教401室)。

二、参赛对象

建筑学专业及相关设计类专业大二及以上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作品提交时间截止到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

竞赛主题:本届设计节以“童心·童行”为主题,为儿童搭建一个想象的空间,并为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儿童开展规划设计落地,旨在引发全社会对“儿童友好”的更多关注。

成果要求:1.PPT(内容与任务书一致,可增加效果图)

2.su模型并附材质

3.1:50的实体模型(模型比例可按需求扩大)

评分标准:依据“湖南省‘梦想家’空间设计节”评分标准。

四、竞赛报名:

有意参赛的同学将专业班级、组长、组员、指导老师姓名(word形式),以邮件形式发送给建工学院王萌老师,邮箱3176983560@qq.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04月10日。

五、赛事评奖:

本次选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优胜奖若干名,获奖者将颁发大赛获奖证书及奖品。依据湖南省第四届“梦想家”空间设计节的相关通知要求,拟提交校赛一等奖获奖作品参加省级复赛。

 

创新创业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04月08日

(审核人: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