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举办“挑战杯”作品专家辅导培训会
作者:温烨        发布时间:2023-04-01        

3月30日下午,我院“挑战杯”作品专家辅导培训会在北校区三教304举行。我院专家组曾宪桃、李小华、梁桥、曾丽萍、陈伟对参加省赛项目进行指导。

本次专题辅导培训会以ppt分享模式进行,分为团队展示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两个项目负责人分别就自己项目进行汇报从研究背景、系统展示、系统简介、创新点、技术分析等多方面进行现场汇报,汇报过程中,大家准备充分、思维清晰、措辞严谨,获得与会老师们的一致肯定。PPT展示讲解之后,评委老师对团队成员进行提问,指出其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让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行列中来,同时展现了同学们积极的创新精神,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创新氛围,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