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实习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2        

近日,我院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200余名本科生在十余名指导教师的带领下,顺利开展了毕业实习。毕业实习是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之一。通过实习巩固理论教学成果,深化学生对课程的理解,提高动手能力,以适应未来工程现场的实际需要。

本次实习项目包含超高性能混凝土材料及构件生产基地、工业厂房、装配式桥梁、住宅结构、路基路面及地下通道等工程项目,并邀请了资深工程界人士进行现场讲解。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