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本科认识实习圆满完成
作者:刘兆丰        发布时间:2022-06-23        

根据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本学期教学计划,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认识实习于本学期第16周和第17顺利完成。本次认识实习旨在通过实地的参观和专业的讲解,让大一的本科生初步了解土木工程专业在实际中的应用,获得关于学科的感性认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专业观,引导他们刻苦学习专业知识。


在中交二航局中交湘江总部中心项目部、中交二航局香炉洲大桥项目部、株洲青龙湾项目部、湖南工程学院建工大楼项目部等的精心组织与指导下,帮助同学们解了土木工程专业的就业环境,感受到行业前沿技术。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刻苦努力的学习,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土木工程师,为国家的建设和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