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成功举办建筑工程学院第23期发展对象培训讨论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4        
5月2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第23期发展对象培训讨论课在主校区(北)红楼209室举办。此次讨论课有28名学员参与讨论,学院党务专干唐喜梅组织并发言,党务助理雷永强主持。
讨论课上,唐老师首先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指出大学生应抓住在校学习的优势条件,减少挂科现象,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有意义的事情中去。其次,多参加学院举办的创新性评分项目活动,积极参与公益青年志愿者活动,主动去做一些有益的事情,切实提高自身道德素养。最后,联系生活,做好自己的同时多帮助别人,积极与他人沟通,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凝聚力,提高为他人服务的意识。
此次讨论课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大学生应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各学员就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各抒己见,联系自身,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就思想、理论和行动为出发点发表演讲,深刻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对党的正确认识与崇高觉悟。
        最后,唐喜梅老师对此次代表发言进行了讲话总结论述,她强调,大家应该从自身生活实际出发,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通过这次讨论课,让大学生加深对党的认识,对党的性质的理解,端正入党动机,从根本上懂得了自身存在的价值,明确目标,并为之努力,为之奋斗。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