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0        
为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思想和理论水平, 4月17日 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在 主校区(北)红楼305,307 室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学生第一党 支部书记李佳 、学生 第二党支部书记唐喜梅 主持并组织学习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学习。
学习活动中,支部书记李佳和唐喜梅分别带领支部学生党员重点学习湖南工程学院《理论学习文选》 2018年第1期 总第36期 5和6部分的内容,学习题目为筑牢奋进新时代的宪法根基和充分体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两个方面,关于新宪法的内容。翻开新修订的宪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鼓舞人心,未来中国的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战略步骤、政治保证等清晰鲜明,引起了学生党员们的共鸣。两位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利用网络平台,创新形式开展学习交流,增强学习内容的丰富实效性。
 
通过这次 学习 广大学生党员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党员的高度重视,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殷切期望。党员们纷纷表态,要紧跟党的步伐,莫负青春美年华,书写人生新篇章。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