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0        

 4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发展党员答辩会在主校区(北)三教三楼会议室举行,第一支部书记李佳老师、第二支部书记唐喜梅老师及18位预选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同学就自身入党动机、在学生工作和对集体贡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近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及自身优缺点进行了陈述。在党的理论知识问答环节中,大家从容自信地回答问题,充分展示着自己扎实的理论功底。最后,由老师提问进行综合考察,同学们都谈到,想成为党员的初衷是为了净化思想,更好地为大家服务,表达想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强烈愿望。各预选党员发展对象表现优异,充分表达了想成为一名党员的决心。

会上,各预选党员发展对象还就近况及对未来的期许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同时老师们也给出了贴心建议。李佳老师表示,我们应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这才是一个党员所需要具备的基本素养。

本次建筑工程学院发展党员答辩会圆满落幕,同学们也都收获满满,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奋发图强,拼搏向上,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