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4        

62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309会议室开展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陈金陵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陈金陵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谈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陈金陵指出《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为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他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领会《规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按照《规定》要求,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实际,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提升监督能力,增强监督质效,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