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4        

623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309会议室开展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陈金陵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陈金陵领学《政府工作报告》。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陈金陵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两会意义尤其重大,在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攻坚期、深水区的紧要关头,在外部形势变化带来高风险、大挑战的困难时期,政府工作报告给全国人民增添了希望、增强了信心、鼓舞了斗志。越难越要稳,能稳方能进。报告指出,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为,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更加灵活适度,就业优先政策要全面强化……条条都是实招,招招都有力度。他认为,非常之时更需非常之策,非常之策必将带来非常之效。“中华民族向来不畏艰难险阻”,栉风沐雨阔步前行是常态,披星戴月艰苦奋斗也是常态。岗位就是前线,做好本职就是协同发力,新时代青年要把目标落实到行动,一步一个脚印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