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我院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8        

 

9月11,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主校区(北)红楼211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学习。

此次讨论课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学生党员应该怎样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各学员就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联系实践,阐述了自己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其中,二支部支委陆钊尼同志发言说道: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我们要不断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悟和认识听从党的指挥,学生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在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中保持正确的站位。一支部支委常华严同志发言说道: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积极参与思想宣传工作,在思想上和生活中,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和积极的行动去感染并带动身边的人民群众。

通过这次学习讨论,让学生党员认识到,我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战略目标,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更加需要坚定自信、鼓舞斗志,更加需要同心同德、团结奋斗。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