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学院组织学习改革开放40年:改变中国 影响世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6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教工党支部于9月25日下午在在主校区(北)三教三楼会议室召开“改革开放40年:改变中国 影响世界”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谢治民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与。
会上,谢治民同志首先向所有党员同志介绍本次会议的主题和意义,从三个部分:改革开放40年发展变化;改革开放40年成就辉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对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党的光辉历程进行了回顾,并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指出教工党支部存在的问题,鼓励党员教师积极建言献策,为支部的发展凝心聚力。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